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朗玛信息(300288.SZ)将电信增值业务及IPTV家庭智慧医疗业务平台提供予朗玛视讯独家运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7 20:2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玛信息(300288.SZ)将电信增值业务及IPTV家庭智慧医疗业务平台提供予朗玛视讯独家运营)

智通财经APP讯,朗玛信息(300288.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朗玛视讯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简称“本协议”),同意公司将现有电信增值业务及IPTV家庭智慧医疗业务平台提供给朗玛视讯独家运营,该事项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从审慎角度出发,该事项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协议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朗玛视讯经营范围为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资讯;产品设计;基础软件服务,公司持有朗玛视讯73.9%股权。

公告显示,鉴于公司电信增值业务中的电话对对碰业务呈下滑萎缩态势,IPTV业务正值推广期,为促进公司电信增值及IPTV家庭智慧医疗等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本次与该业务核心员工成立的合伙企业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将公司电信增值相关业务以独立运作的形式,全权负责公司电信增值业务的技术研发及运营支撑工作,有利于拓展创新市场、改变运营机制,实施激励政策,开展更多创新型相关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