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协创数据(300857.SZ)拟授出500万份股票期权 行权价格为每份39.4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7 15: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协创数据(300857.SZ)拟授出500万份股票期权 行权价格为每份39.4元)

智通财经APP讯,协创数据(300857.SZ)发布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总计500万份股票期权,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42%;其中首次授予405.4万份股票期权;预留94.60万份股票期权。当生效条件达成时,激励对象可按本计划规定行权价格与时间分批行权;股票期权行权后所获得的公司股票可依法自由流通。本次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9.40元/份。

本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68人(不包含预留部分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公告本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

预留激励对象指本计划获得股东大会批准时尚未确定但在本计划有效期间纳入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由本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确定。预留激励对象的确定标准参照首次授予的标准确定。

本计划有效期为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日起至所有股票期权行权或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