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猎豹移动2020年Q3非GAAP净利润2.66亿元

来源:TechWeb 2020-11-24 16: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猎豹移动2020年Q3非GAAP净利润2.66亿元)

11月24日消息,猎豹移动发布2020年Q3财报。2020年第三季度,猎豹移动总收入3.65亿元,超过上季度指引;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2.66亿元。

收入方面,三季度猎豹移动工具业务收入1.86亿元,与上季度基本持平;移动娱乐业务收入1.58亿元,受Google海外合作暂停广告合作的持续影响,环比减少12.1%;国内移动工具收入恢复环比上涨,eCPM的改善推动国内移动工具收入环比增加了7%。AI业务方面,受疫情对B端市场影响,本季度实现收入2130万元,环比增长9.5%。截止11月20日,猎豹商场机器人已经覆盖全国35个城市,1015家商场,8965名机器人上岗服务。

三季度,猎豹移动Non-GAAP成本和费用同比下降57.9%。其中,Non-GAAP成本同比下降69.0%,至1.13亿元;Non-GAAP研发费用同比下降46.9%,至1.13亿元,Non-GAAP营销及市场推广费同比下降58.0%,至1.67亿元。

三季度,猎豹移动Non-GAAP毛利率仍达到69.0%,去年同期为60.3%。同时,从2019年三季度起,公司的Non-GAAP营业亏损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环比收窄,本季度Non-GAAP营业亏损环比收窄10.4%。其中,Non-GAAP工具营业利润为5120万元,Non-GAAP移动娱乐业务扭亏,实现营业利润为2030万元。

此外,三季度猎豹移动公司因为处置部分业务和资产,营业外收入为3.78亿元,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2.66亿元。

截至2020年9月30日,猎豹移动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及短期投资15.95亿元,以及长期投资22.54亿元。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