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奇信股份(002781.SZ)与控股股东签订关于新余市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1-22 17:1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奇信股份(002781.SZ)与控股股东签订关于新余市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业务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奇信股份(002781.SZ)发布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余投控”),于2020年11月22日签订了《关于新余市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业务合作协议》。

据悉,新余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新余市国资委”)为新余投控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新余投控直接持有公司29.99%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新余市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新余投控及其关联方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2021年度投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公司及其关联方通过合规合法的方式成为上述具体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主体。

此外,2020年7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新余投控子公司新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发行9亿元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用于新余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场建设。

为推进上述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支持新余投控及其子公司城市停车场的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公司将导入和整合先进的城市停车场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资源。同时通过数字产业联盟,聚合众多优质数字经济资源,将城市停车场功能复合化,形成城市网格化数字产业园。公司将发挥优良的平台优势、服务优势、资本优势及产业优势,与新余投控进行资源高效整合,开展多赢的“政府+投资+运营”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