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刘洋先生为首席运营官

来源:美通社 2020-11-18 2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来金融科技宣布刘洋先生为首席运营官)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刘洋先生为首席运营官。刘先生将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帮助公司扩展国际并购和投融资活动,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刘洋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在科技、金融、投资银行和公司架构等一系列领域中拥有15年的经验。刘先生于2019年3月至2020年7月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职期间,他通过一系列收购和处置,成功地将公司从传统的中国制造业企业转型为全球性的娱乐教育领域的科技公司。2017年7月至2018年8月,他还曾担任过场外交易市场上市高科技公司Wave Sync Corp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

从2015年到2017年,刘先生在瑞银集团担任Murex系统区域经理,负责管理北美团队进行平台业务维护并协调系统实施。之前,刘先生曾在Murex北美公司担任高级顾问,带领全球团队管理部分北美大型金融机构的运营支持和系统升级。Murex是法国第三大软件发布商,提供金融交易、财务、风险管理和交易后运营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刘先生于2007年至2008年期间在FlexTrade Systems任职金融软件工程师,并于2005年至2007年在UQM Technologies任职电子工程师。

刘先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州立大学获得了金融数学和电子工程双硕士学位。他在中国清华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公司CEO黄善春先生说,“刘洋先生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他在金融科技业界浸沉多年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不仅创造了许多辉煌的业绩,而且有着通过收购和处置帮助公司实现转型的实战经验。我十分高兴他能出任首席运营官这个职位,他将肩负更大责任为公司服务,进一步践行FTFT的使命。FTFT目前正处在新的转型发展阶段,构建金融科技产业生态体系的战略已经非常清晰,即以科技推动,布局银行、支付系统,打造挑战者银行业务生态闭环,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接下来的关键就是落地执行,期待刘先生在战略落地执行方面帮助公司取得更大成绩。”

刘洋先生说:“FTFT是一家卓越的金融科技公司,我十分重视这种认同和机遇,我期待与FTFT团队紧密合作,着手帮助公司实现持续发展,加速全球布局转型,我对此感到兴奋。作为首席运营官,我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不断推进最先进的技术,为公司和的客户提供更广泛金融应用领域创新解决方案。从而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 -- 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投资者、员工提升价值。”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