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花旗:美元明年可能贬值20% 建议投资者买入英国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 2020-11-17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美元明年可能贬值20% 建议投资者买入英国股票)

花旗银行(C.US)周一表示,卫生事件疫苗以及持续的货币宽松政策,可能导致美元在明年贬值高达20%。

花旗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当疫苗被广泛投入市场时,我们相信这将引发美元结构性下行趋势的一波回落,2021年美元可能会下跌多达20%。”

Moderna(MRNA.US)此前表示,根据一项后期临床试验的中期数据,其实验性疫苗对预防卫生事件的有效性达到94.5%,Moderna为第二家公布结果远超预期的美国药企。

花旗看空美元观点的前提也是押注美国央行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他们认为美联储将继续保持鸽派立场,但世界其他地区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并且投资者将撤出美国资产并转化为国际资产。

花旗还表示,由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将升至1.25%,投资者应青睐较便宜的英国股票,而非较昂贵的美国股票。根据11月15日的报告,这家美国银行业巨头的策略师们提出了一项到2021年的激进短期战略,因预期美国国债的抛售将推动从成长股到价值股的进一步轮换。花旗认为,随着市场透过糟糕的基本面看到明年的经济复苏,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