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达达快送11.11战报:日配送单量超1000万 最快一单仅用3分12秒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王一鸣 2020-11-13 12: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达快送11.11战报:日配送单量超1000万 最快一单仅用3分12秒)


今年11.11电商平台履约提速,纷纷开启小时达服务,线下零售体依托数字化升级,也纷纷借助O2O形式开启线上促销,同城零售成为11.11的新战场,同城场景下的即时物流订单亦迎来快速增长。

11月13日,达达集团(DADA.NASDAQ)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发布11.11物流战报:11月12日,平台日配送单量突破1000万,创下平台峰值新纪录。11日10-11时,平台配送单量超110万,破平台同期1小时单量峰值纪录。在配送单量屡破纪录的同时,达达快送也保障了订单的及时高效履约,11月1-12日,平台整体配送履约率达99%以上。

据了解,随着电商大促周期拉长导致出现多波次订单峰值,以及更多线下业态加入大促,这些新变化对同城物流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依托落地配、即时配、个人配三大配送网络,覆盖全业态、全场景的大促订单配送需求。达达快送通过自身能力建设,不仅为电商物流平台“最后三公里”订单削峰填谷,也让更多线下商家订单1小时达,已成为同城零售的物流新基建。

目前,达达快送配送网络已覆盖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在一二线城市之外,也为更多下沉城市的企业、商家、用户提供1小时达的即时配送服务。今年11月11日0时40分,达达快送配送完成的首个电商订单就发生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墨冲镇凤啭村。11日0时58分,在祖国东北角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市,达达快送骑士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将订单送到用户家中,这是当天达达快送配送“最北”和“最冷”一单。

中国电商经过20多年快速发展,各大电商纷纷发力下沉市场,下沉城市正迅速崛起。来自达达快送数据显示,大促期间下沉城市订单出现大幅增长,其中湖南益阳、广西柳州、浙江湖州的配送单量分别是去年的2.6倍、2.3倍和2.3倍。下沉城市这片广阔蓝海的发展潜力,正在被持续的挖掘和释放。

送的更远,还要送的更快。达达快送为了保障各类订单的高效配送,所属的智慧物流系统升级了智能合单功能和智能路径规划功能,让骑士在智能规划的最优路径上接到更多顺路订单,提升订单配送效率。11月11日,福州市仓山区达达快送骑士王师傅仅用3分12秒就将订单送到用户手中,这是达达快送11.11期间最快完成的订单。

同时,达达快送星空预警工具、物流开放平台、方舟运营系统等子系统还能实现对全渠道订单和运力的及时预警、高效运营和快速调配。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