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国电信千亿级投资聚焦云计算、5G应用等核心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灿邦 2020-11-09 18: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电信千亿级投资聚焦云计算、5G应用等核心领域)



近日,在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李原表示,中国电信投资公司作为中国电信股权投资和管理的专业化平台,以成为“综合智能信息服务领域一流投资机构”为愿景,以“赋能助转型、聚力促发展、共赢提价值”为目标,持续发挥资本战略协同作用,将以千亿级投资赋能千余家生态伙伴。

近年来,中国电信投资公司不断完善投资体系、丰富投资手段,通过“直投+基金”的方式,满足各类投资需要。未来,中国电信将持续聚焦云计算、网信安全、AI大数据、5G应用、智慧家庭5大核心领域,加大股权和基金投资力度,搭建产业与资本生态合作桥梁,构筑云改数转新生态。

李原介绍说,中国电信秉持生态共赢的理念,通过搭建资本合作新平台,凭借中国电信品牌价值、客户资源、渠道能力等方面优势,与生态企业的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和运营能力深度协同,实现生态企业价值倍增。

会上,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从股权投资人的角度介绍了股权投资行业在新基建时代承担的新使命。天翼创投表示,天翼创投聚焦科技创新,做深生态孵化,做强创业投资,凭借产业优势,实现创新价值,助力中国电信创新发展。

上月底,中国电信投资公司入主A股辰安科技的事项获得国资委批复同意。辰安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定位公共安全产业的专业企业,公司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与中国电信在智能物联网平台、5G、云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可产生明显的产业协同效应。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