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康视筹码持续集中 最新股东户数下降5.16%

来源:数据宝 2020-11-03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普康视筹码持续集中 最新股东户数下降5.16%)

欧普康视11月3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中披露,截至10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4118户,较上期(10月20日)减少1311户,环比降幅为5.16%。这已是该公司股东户数连续第4期下降,累计降幅达22.00%,也就是说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截至发稿,欧普康视收盘价为69.22元,上涨1.56%,筹码持续集中以来股价累计上涨21.04%。具体到各交易日,18次上涨,7次下跌。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最新(10月30日)两融余额为4.95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4.57亿元,股东户数连降以来融资余额合计减少1.47亿元,降幅为24.40%。

10月27日公司发布的三季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6.07亿元,同比增长25.07%,实现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20.99%。(数据宝)

(文章来源:数据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