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左侧关注多杀多 板块资金回流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1-02 16: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左侧关注多杀多 板块资金回流机会)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仍是在资金抱团板块的带动下表现偏强,但另一方面从盘面的表现方面来看仍是多杀多板块边际杀出资金轮动至抱团板块推动。因此,短期仍然关注超跌板块杀跌结束之后,是否存在超跌反弹带动盘面超预期表现。

、偏差分析

从板块表现方面来看,仍然是强势板块继续吸引资金介入,而弱势板块继续多杀多。或者是基于抱团板块在大盘指数权重成份大,而多杀多板块在大盘指数的权重占比相对较少。因此,抱团板块的边际资金介入,对大盘指数的支撑强度要远大于非抱团板块资金撤出的影响。这或者就是盘面整体维持相对偏强的主要原因。

注册制常态化下,市场看长做长的右侧机会仍主要在抱团类板块。而大级别反弹,需要多杀多板块从杀跌转向增量资金介入形成的合力上涨机会推动。即,大级别行情需要抱团类板块表现偏强+非主导板块多杀多结束后转向上涨形成的合力推动。这需要高风险偏好资金的左右侧介入信号确认。

整体上来看,当前行情仍是抱团类板块表现相对偏强,但会有反复的阶段。行情仍是震荡整理为主。即,抱团类板块阶段性获利了结,决定短期回撤行情力度。而大级别行情,一定需要主导空多杀多到位后,吸引高风险偏好资金介入确认。中短线资金关注抱团类板块的右侧逢低介入机会。而中长线资金可以关注主导空板块杀跌力度减弱后的左侧布局机会。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