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浮筹相对较少 逢低介入

来源:广州万隆 2020-10-20 16: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浮筹相对较少 逢低介入)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反弹。我们认为高仓位下,指数在过去三个月已经消化大部分浮筹,边际增量介入仍有利于行情维持相对偏强的节奏。但加速上涨仍需要主体资金量级验证。

、偏差分析

回顾近几个交易日行情,先是在国庆小长假之后强势反弹,然后技术回调过程中以大金融为代表的板块在技术回踩过程中对大盘有支撑,再到当前机构抱团的白马,以及机构已经调仓加仓的汽车类板块再次走强。我们认为,走势上仍然在验证中级震荡整理消化相对充分(7月上旬至9月底)之后,行情结构性强势对大盘的支撑仍是明显的。存量浮筹得到消化后,重心逐步得到支撑。

我们一直强调,中级震荡整理一般是三个月时间左右,这也是行情调整是否充分的规律总结。而对于中级震荡整理充分行,行情延续震荡整理,还是转向新一轮上涨。一方面需要新大因素的支撑,另一方面需要资金生态维持积极流入的支持。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行情的延续仍需要关注主导多板块是否在休整充分之后带动行情启动新一轮上涨。

整体上来看,目前行情处于,汽车类、电气设备类机构调仓后有延续性,食品饮料、酿酒等前期主导多阶段性消化浮筹后存量做多意愿仍在,而计算机(互联网、IT设备等)则中级调整至前期低位之后开始转向低位反弹。板块上是偏积极的,因此一旦行为主体介入量级放大进一步验证,那么重心上移将是大概率事件。反之,仍是维持震荡整理,等待新大因素、或资金风险偏好进一步改善推动。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