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华钦科技将发布2020财年下半年及全年财报

来源:美通社 2020-10-16 20: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钦科技将发布2020财年下半年及全年财报)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华钦科技”或“集团”)今日宣布将于下周四2020年10月22日发布2020财年下半年及全年财报。

华钦科技还将于下周五2020年10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北京时间晚上8:3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2020财年下半年及全年业绩财报,参加电话会议请通过以下号码拨入:

美国(免费): +1-888-394-8218
美国本地/国际: +1-323-794-2588
中国大陆: 400 120 8590
中国香港: 800 961 384

本次电话会议将在会议结束两小时后提供重播,收听有效期截止2020年11月6日。收听重播的拨号方式详情如下:

美国(免费): +1-844-512-2921
美国本地/国际: +1-412-317-6671
密码: 1612001

此外,参会者可通过此链接访问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届时,华钦科技的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r.clpsglobal.com/也将提供网络直播地址。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简介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集团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和东南亚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IT研发中心。集团目前共拥有18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集团中国大陆的交付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保定、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和苏州,集团其余八所国际交付和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有关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或关注华钦科技的官方账号FacebookLinkedInTwitter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