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航空业前景暗淡 分析师为何仍看好这三只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 2020-10-15 14: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航空业前景暗淡 分析师为何仍看好这三只股票?)

航空公司新一轮的财报季拉开帷幕。达美航空(DAL.US)Q3业绩显示,其营收略低于31亿美元的普遍预期,而经季节性调整后每股亏损3.3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美元。公司情况没有迅速得到改善,第四季度营收预期较上年同期下滑最多70%。

达美航空第三季度日均现金耗费额为2400万美元,较上个季度有所减少。按照这个速度,达美航空216亿美元的流动资金应该足以让其在任何持续不到两年半的经济衰退中存活。因此,尽管该公司担心可能需要两年或更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收入,但仍有望重回以往的辉煌。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Susquehanna分析师Christopher N。 Stathoulopoulos仍维持对达美航空的“正面”评级。此外,该分析师还看好西南航空(LUV.US)和阿拉斯加航空(ALK.US),对他们的评级均为“正面”,这两家公司将于10月22日公布业绩。

Stathoulopoulos认为,第二波卫生事件、流感季的来临、美国总统大选以及相关经济风险等因素已使航空行业处于不利地位。

他表示,未来几个季度全球航空旅行需求将持续低迷,或许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开始逐步复苏。即便如此,拥有强健资产负债表、主要在美国运营且拥有低成本飞机的短途航空公司将首先从这场危机中缓过劲来。上述三家航空公司是目前最符合这一要求的公司。

Stathoulopoulos指出,航空业将在2023年全面恢复到卫生事件大流行前的水平。届时,传统航空公司的客流量将恢复到2019年90%至95%的水平。与此同时,西南航空等廉价航空公司的客流量将超过2019年的水平,其股价也将随之上涨。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