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预计社交媒体行业将持续复苏 德银上调Facebook及Twitter目标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0-13 0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计社交媒体行业将持续复苏 德银上调Facebook及Twitter目标价)


智通财经获悉,德意志银行普遍上调社交媒体行业公司的目标价,并看好广告业将持续复苏。

该行将Facebook(FB.US)目标价由305美元上调至325美元,目标价较该股当前股价有17%的上涨空间;将Alphabet(GOOGL.US)目标价由1975美元上调至2020美元,目标价较该股当前股价有29%的上涨空间。

同时,德银将Twitter(TWTR.US)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将Pinterest(PINS.US)目标价由43美元上调至55美元,将Snap(SNAP.US)目标价由28美元上调至32美元。

目前根据渠道检查的反馈显示,社交媒体行业在第三季度呈持续复苏态势,第四季度预计行业前景态势强劲,由此拉升了整体的行业估值,并且在2021年还将继续走强。

德银指出,该行业持续性的周期复苏和宽松的竞争环境将有效推动公司增长和利润率的复苏。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