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节后开门红 跳空上涨

来源:钱坤投资 2020-10-09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节后开门红 跳空上涨)

受假期外围上涨影响三大股指均跳空高开,随后股指继续高开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上涨超3%。光伏、军工板块表现突出,旅游、免税、影视等板块利好兑现逆势下跌,临近午盘创业板指一度上涨至4%。午后,两市继续高位震荡,次新股、数字货币等板块异动拉升,尾盘第三代半导体也开始发力。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小幅放大,超9成个股上涨。

今日三大股指均出现了跳空上涨,在节前我们分析过总体调整空间有限,并且指数连续收星多空达到平衡,节后大概率选择方向。今日指数选择向上,创业板指表现最强今天一度触摸了60日均线,深成指也距离60日线也仅一步之遥。但是当指数没有站上60日线前我们仍旧以观望为主,当三个指数中有两个指数站上后我们就要考虑进场操作了。

光伏、创业板次新、光刻胶板块表现突出。消息面上,长假期间光伏玻璃价格再次迎来大幅上涨,目前已经涨至历史最高位——40元/平米。虽然没有正式的调价函,但据多名采购人员反馈,已经接到玻璃企业的涨价通知。港股光伏概念股长假期间纷纷暴涨,保利协鑫能源大涨40%,福莱特玻璃上涨37.47%,信义光能上涨23.8%。从而刺激了光伏板块的大面积涨停。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