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哪吒登陆科创板新进展 有望年底正式IPO

来源:爱卡汽车 2020-10-05 03: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哪吒登陆科创板新进展 有望年底正式IPO)

继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接连上市后,造车新势力其余头部企业谋划上市的消息石红不绝于耳。近日,哪吒汽车IPO的进度得到了最新确认,哪吒汽车首席营销官江峰向爱卡汽车透露:“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C轮融资,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把C轮关闭,开启明年的科创板申报,近期这段时间在资本市场上也越来越多资本关注智能电动汽车,特别是新创车企的发展,整体来说近期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紧张而顺利的进行,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今年年底甚至更早可以完成C轮确认,开始正式科创板IPO。”

确实,从智能安全实验室,透明V柱黑科技研发,电池试点推行应用等一些列举措来看,哪吒离科创板公司的形象是越来越接近了。本届车展上,哪吒汽车更是携旗下哪吒U(参数|询价)、哪吒V(参数|询价)以及全新概念车Eureka 03三款新车,以及多项同级唯一和领先行业的智能安全科技登陆北京车展。同时,哪吒汽车还携手万都、360、商汤科技、宁德时代、联创汽车电子,共同成立智能安全联合实验室,围绕电池安全、整车网络信息安全、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安全技术等领域进行研发,联手打造智能安全战略联盟。

在谈及智能安全实验室成立的意义时,哪吒汽车首席营销官江峰向笔者表示,汽车四化在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安全的问题就会更加凸显,所以我们是希望在技术方面可以做一些更前瞻的探讨、观点或者说看法。此外,纯电动汽车电池安全也是被用户和行业关注的一个点,我们联合哪吒汽车的战略伙伴去消除所有用户在使用电动汽车过程中心中可能会存在的顾虑点,我们希望前端产品技术定位上就把这个点突破掉。所以这次我们也、成立了智能安全实验室,不光从技术安全,还从操控安全等方面,合力打造智能安全实验室。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