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蔚来9月交付量创新高!首款轿车将于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2020-10-04 11: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蔚来9月交付量创新高!首款轿车将于年底亮相)


蔚来汽车1-9月份销量26,375辆,其中9月销量为4,708辆,同比增长133.2%,创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同时也是自3月以来连续第7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具体车型方面,蔚来ES8本月交付1,482辆,环比上涨31.7%。蔚来ES6与EC6本月共计交付3,226辆,其中ES6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3,000辆。

新产品方面,蔚来首款轿车-EE7预计将于今年12月的NIO DAY(蔚来日)亮相,并于明年底正式上市,EE7的上市也将弥补蔚来汽车没有轿车的市场空缺。该车上市后主要竞品包括特斯拉Model 3、极星2等车型。

在渠道建设方面,蔚来已经全国开设167家门店,覆盖全国93座城市,其中包括145家蔚来空间和22家蔚来中心。此外,蔚来换电站已建成155座,更加方便的换电方式也将使得蔚来产品力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