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肿瘤药物公司加科思拟在香港主板IPO 2020年中亏损8亿元人民币

来源:资本邦 2020-10-03 0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肿瘤药物公司加科思拟在香港主板IPO 2020年中亏损8亿元人民币)

10月3日,9月30日,加科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加科思)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IPO上市。高盛、中金公司为其联席保荐人。

业务概览

加科思,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一家临床阶段制药公司,专注于全球首创新型肿瘤疗法的自主发现和开发。

在开发小分子药物,通过结合变构位点(即催化化学反应的结合位点以外的位点)来调节酶以应对先前的「无成药性」靶点方面,加科思是领先企业。

加科思自主应用了基于结构和晶体学的药物设计和优化,从而发现了变构KRAS抑制剂。该公司正在开发三个KRAS抑制剂项目(JAB-21000、JAB-22000及JAB-23000),分别用于抑制带有G12C、G12D及G12V突变的KRAS。

财务数据

招股书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2019年两个财政年度和2020年前六个月,加科思都没有营业收入,相应的研发开支为0.85亿、1.39亿和0.71亿元人民币,相应的净亏损分别为1.56亿、4.26亿和8.11亿元人民币。

行政开支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690万元增至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1240万元,主要是由于(i)专业服务费增加人民币190万元,此乃主要归因于C+轮融资的法律咨询费及其他专业服务费;及(ii)僱员福利开支增加人民币240万元。

招股书还显示,加科思上市所筹资金将用于:

1、约88.0%,JAB-3068等产品的临床开发及商业化。

2、约8.0%,建造符合GMP标准的内部生产设施,其中大部分将用于租赁厂房、建设生产线以及采购新机器、仪器和设备。

3、约4.0%,公司的一般企业及营运资金用途。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