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高开 3B家居(BBBY.US)涨超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10-01 21: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高开 3B家居(BBBY.US)涨超22%)


周四美股开盘,美股三大指数高开,标普500指数涨0.76%,报3388.63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11%,报11291.32点;道琼斯指数涨0.63%,报27956.10点。

盘前,美国公布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83.7万人,表现优于预期的85万人,前值从87万人上修至87.3万人。

机构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有所下降,但仍处于衰退水平,突显出政府需要为企业和失业者提供新一轮的纾困计划。重新开放带来的就业市场助推效果正在消退,经济学家预测,在缺乏另一个财政方案的情况下,2020年余下的时间和2021年的招聘活动将会放缓。

个股消息

特斯拉(TSLA.US)涨2.77%,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 ,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

3B家居(BBBY.US)涨22.03%,3B家居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净销售额下降约1%至27亿美元,部分原因是剥离One Kings Lane资产。净利润为2.18亿美元,去年同期录得净亏损1.39亿美元。

Nikola(NKLA.US)涨7.42%,Nikola执行董事长史蒂夫-吉尔斯基和首席执行官马克-拉塞尔表示,尽管米尔顿离职似乎使尼古拉与通用汽车定于周二完成的20亿美元交易陷入争议,但谈判仍在继续,但他拒绝讨论更多细节。

安派科(ANPC.US)涨4.28%,公司已与Keystone Capital Partners签订协议,同意其投资认购700万美元优先股。

阳光动力(SPI.US)跌13.94%,公司已与机构投资者签订证券购买协议,以每股5.4美元的价格发行及出售296.4万股普通股,总募资金额约为1600万美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