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安博与亚马逊深化在线职业教育培训与认证的战略合作

来源:美通社 2020-09-28 2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博与亚马逊深化在线职业教育培训与认证的战略合作)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K-12教育与职业赋能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安博教育近日宣布通过其在线教育和运营平台---寰宇君教育港,将与亚马逊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2018年安博教育与亚马逊签署AWS教育项目国际合作协议,合作建立AWS云计算人才培养基地,目前AWS计划在云计算领域已经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及专业认证,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此次更为深入的合作,除了在安博教育集团旗下寰宇君教育港提供亚马逊AWS云计算系列精品课程和职业认证之外,还将提供招培一体化服务,将人才需求方的定制化课程融合到认证体系中。该合作将优先在寰宇君教育港学员中选拔。

安博教育将凭借多年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负责职业生涯规划、认证证书的培训,并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目前,安博教育不断拓展线上教育的资源与其传统业务的融合,本次推出的“云培训 、名认证、促就业”的名企伙伴计划,将通过引入亚马逊,将职业认证体系与安博全景式智慧教育系统-安博云智平台相连接,同步至寰宇君教育港,这将为寰宇君教育港带来更多的优秀学员,也帮助优质企业更高效地筛选适合的员工,学员也能远程更便捷获得职业认证,增加就业优势。

公司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本次与亚马逊的战略合作是对我们教育职业培训与认证体系的认可, 伙伴计划将为安博在线教育平台带来更多影响力,同时通过寰宇君教育港将惠及更多人群和更多机构。未来我们将并不断联合更多国际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生涯规划、技能认证及就业服务,持续探索在线教育平台与职业培训与认证的多元化需求匹配,为广大大学生,特别是滞留国内的留学生们,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为广大学子未来在海内外的就业助力”。

关于安博教育集团

安博教育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教育服务与职业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致力于为学生和企业的未来发展赋能。安博着眼于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对于人才战略升级的需求,以及个人学业职业发展对于高品质学习服务的需求,通过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服务平台,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服务手段,帮助用户突破有形和无形边界,让每一位学生达成“升好学、就好业”的目标,让每个机构用户提升竞争力与影响力。目前,安博业务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智慧教育和企业培训等领域,旗下机构遍及全国十五个省(市、自治区)。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的“前瞻性”在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定义。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将要”、“预计”、“预期”、“未来”、“拟”、“计划”、“相信”、“估计”及其他类似陈述等用语识别。除此之外,本公告中的概述和管理层的引述以及安博的战略和运营计划,都包含了前瞻性陈述。安博还可在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提交给股东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其高管、董事或员工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陈述中作出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多项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结果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各项:公司的目标和战略,扩张计划,内容和所服务市场的预期增长,公司对维护和增强客户关系的预期以及公司业务地区的经济和商业发展条件。有关以上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或影响因素的更多信息均包含在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本公告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到公告发布日,除非有适用性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