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新专利显示苹果准备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纳米纹理玻璃

来源:智通财经 2020-09-25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专利显示苹果准备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纳米纹理玻璃)

周四,苹果(AAPL.US)正在研究扩展其在Pro显示器XDR上引入的纳米纹理玻璃,以便将该技术的优点带到iPhone或iPad上。

苹果在Pro Display XDR上推出了可选的纳米纹理玻璃表面,最近又将其带到了27英寸的iMac上。现在,它似乎正计划将其部署在便携式设备上,包括iPhone和iPad。来自专利的细节,显示纳米纹理玻璃被用于便携式设备中。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设备,它的单片玻璃具有这种蚀刻纹理。正是这个原因使得纳米纹理在降低反射率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防止光线直接反射到用户身上。然而,这样做在工程上有很大的挑战。部分原因是,即使是 “纳米 ”级别的设备,也有更多的表面积,设备可能更容易被刮伤。

苹果通过要求并包含一块特殊的清洁布将这一点降到最低,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如何进一步保护像iPhone这样的设备,因为这些设备被用户经常放在口袋里,有时会不小心与坚硬的碎片相邻,如口袋里的沙子或硬币、钥匙等等。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