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广州地铁设计院今日招股 拟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9-23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地铁设计院今日招股 拟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

9月23日,广州地铁设计院刊发招股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募集资金用于生产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超高效地铁环控系统集成服务项目、装配式建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6.44亿元。

广州地铁设计院主营业务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领域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等,核心业务是城市轨道交通的勘察设计业务。公司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设计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等业内最高资质。

多年来,广州地铁设计院总体总包和设计承包线路60多条、车站500座左右、不同工法的区间近600个以及相应的机电与系统设计(涵盖了整个轨道交通工程),参与了南京地铁机场线、港珠澳大桥、深圳地铁9号线等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业务遍及广州、北京、天津、南京、深圳等40个海内外城市。

2017-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2.50亿、14.77亿、16.44亿,同比增长12.62%、18.14%、11.34%;归母净利润1.54亿、1.99亿、2.37亿,同比增长8.01%、29.10%、18.67%。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募投项目紧密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展开,五大项目的成功实施有利于加快公司生产服务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为保持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战略支撑,有利于整体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经营实力和盈利水平。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