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新材未按规设置并使用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被生态环境局罚款2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9-23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星新材未按规设置并使用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被生态环境局罚款20万元)

9月23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华星新材(836256)因未按规定设置并使用挥发性有机物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被宿迁市生态环境局罚款20万元。

公告显示,2020年6月21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华星新材危废暂存场所检查时发现,库内存放有危险废物,但危废暂存场所集气罩上的飘带处于静止状态,危废暂存场所的废气收集管道与厂区废气收集主管道处于断开状态。

依据《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八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对华星新材对未按照规定设置并使用挥发性有机物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罚款20万元。

华星新材表示,公司已于检查当日,将危废暂存场所的废气收集管道与厂区废气收集主管道完成管线对接,并恢复正常使用。事后,公司管理层针对本次环保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专门会议,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并组织进行全厂范围的自查,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星新材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新材料—新型助剂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交联剂、防老剂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橡胶制品、涂料、EVA发泡材料、EVA热融胶等行业。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927万元,净利润为458万元。

(文章来源:挖贝网)

(原标题:华星新材未按规设置并使用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被生态环境局罚款2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