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风投创始人:FAANG正在分裂 其中最看好苹果

来源:智通财经 2020-09-23 10: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投创始人:FAANG正在分裂 其中最看好苹果)

长期从事科技行业分析的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Gene Munster认为,大型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重大转变的风口上。

Munster预计,Facebook(FB.US)、苹果(AAPL.US)、亚马逊(AMZN.US)、Netflix(NFLX.US)和谷歌(GGOOG.US)等公司的股票不会再继续集体上涨。

周二,Munster在采访中表示:“FAANG的表现将会出现割裂。”“苹果、亚马逊和谷歌会获得资本的重视,而Netflix和Facebook则相反。”

Munster认为,这种分裂归结为对卫生事件的适应,以及在大流行后的世界中发展和繁荣。

Munster说,“那些有实力的公司最终将参与更大的业务,”他最看好苹果的前景,并强调了苹果在健康和健康领域的创新。这是非常简单的。现金为王,可穿戴设备最终将进一步推高这一比例。

该分析师推测,新款苹果手表和AirPods的设计将吸引更多注重健康的消费者。他还预测,5G升级周期将提高利润。

他指出:“短短几年时间,苹果的收益就会接近6美元。”“如果以35倍的倍数计算,就得到了一只200美元的股票。”

根据Munster的说法,现在是买进苹果股票的好时机。

他认为,亚马逊从其物流投资中获得了长期收益。

至于谷歌,它更像是一个独立于卫生事件之外的创新公司。Munster表示,“想想Verily围绕健康和保健所做的事情,以及Waymo围绕自动驾驶所做的事情。”“我认为,这类业务最终将在未来几个月增加谷歌的估值。”

在FAANG中,他最看跌Facebook和Netflix,因为他认为这两家公司几乎没有创新。

Munster说:“输家将在一到两年时间里做和过去一样的事情。”“这不会满足投资者对更大、新的潜在市场的需求,我们认为,未来几个月和几个季度,这些公司的市盈率将开始下降。”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