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1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9-22 21:2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泰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1000万元)

挖贝网 9月22消息,维泰股份(证券代码:831099)发公告称,本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新疆通泰市政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拟将通泰公司注册资本金由原2,0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本次増加的注册资本1,000万元拟以机械设备等固定资产出资,固定资产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全资子公司通泰公司增资是基于子公司业务的经营发展需要,是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提升一体化服务质量与效率,从而更好地实施公司总体战略规划,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决策,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竞争风险和经营管理等风险。本公司将加强全资子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采取相应的策略,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全资子公司通泰公司增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维泰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要在乌鲁木齐及周边地区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9-22/1600765698_02311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