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百度Apollo完全无人驾驶亮相百度世界大会

来源:美通社 2020-09-16 12: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Apollo完全无人驾驶亮相百度世界大会)

百度公司(NASDAQ:BIDU)与中央电视台(CCTV)合作举办的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展示了全自动驾驶技术。凭借百度Apollo全新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车内无需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独立驾驶,这一突破将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各地的大规模部署。百度公司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IDG)总经理李震宇与央视主播宝晓峰在北京首钢园区演示了这项技术。

百度Apollo在前装量产车的领先技术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关键先决条件。2019年,百度与一汽集团合作,共同开发了中国首款前装量产车红旗EV Robotaxi,并在北京、长沙、广州、重庆、沧州等多个城市部署无人驾驶测试。与改款车型相比,前装量产车更好地保证了一致性和安全性。

此外,Apollo还发布了全新的第五代自动驾驶套件。首批符合全自动运营要求的前装量产车辆也将很快推出。李震宇说,随着Apollo新一代汽车的问世,成本将减半,能力将提升10倍。

Apollo还宣布了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展。汽车制造商威马汽车将于2021年推出一款搭载Apollo自主泊车的新车型,这将是中国首款配备L4自动泊车技术的车型。它将能够识别多层停车场的空置停车位,并使人们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使用自动停车和智能召唤功能。

(文章来源:美通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