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乐信(LX.US)管理层启动ADS回购 涉资最高达2000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9-14 22: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4日,乐信(LX.US)宣布,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文杰在内的高级管理层成员将在未来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购买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存托凭证(ADS)。

近期,公司管理层对2020年一、二季度乐信平台产生的平均借贷利率进行还原测算,一季度名义利率为13.6%,二季度为14.5%。

目前乐信FPD7逾期率降至1.81%,大幅低于一季度末的2.77%和二季度末的2.32%,好于上年同期水平;与此同时,30天回收率从卫生事件高峰期的88.43%回升至92.36%,入催率也较今年卫生事件高峰期下降20%。

二季度,乐信金融业务全面转向To B服务模式,平台无风险收入达4.19亿元,占营收比例达14.2%,同比增长109%;其中,To B分润业务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171%。8月新增撮合交易中,To B分润业务占比40%,到年底有望突破50%。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