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能看到iPhone 12吗?

来源:OFweek 2020-09-14 05: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能看到iPhone 12吗?)


今年下半年,要说最让人期待的手机,恐怕就只有两个系列了,一个是华为的Mate 40系列,另一个就是苹果的iPhone 12系列了。对于它们,很多人都想知道究竟谁会先一步与大家见面。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之下,苹果给出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

这不备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但目前根据各方消息,新款iPhone可能悬了。

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有可能因为疫情引发的供应链中断而推迟到10月,这可能将是十年来iPhone第一次缺席9月的发布会。

取而代之的是,在周三凌晨的发布会中,苹果将发布耳机、其他可穿戴设施和硬件,包括第六代Apple Watch、全面屏iPad Air,自研芯片Mac,以及可能称为AirPods Studio的入耳式和头戴式耳机,甚至是被称为AirTags的物品追踪器。

当然了,明美无限相信广大的果粉们还是非常期待iPhone 12能够如期出现。那么,明美无限今天就继续给一直关注我至今的果粉们再分享一下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的最新那些事!

首先,对于其当天发布的新品众说纷纭,今天又有博主爆料其 iPhone 12系列新品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 iPhone 12 Pro/Pro Max采用直角边框设计,边框更窄,正面刘海儿依然保留,背部为后置三摄+LiDAR。本次发布iPhone 12系列或将取消home键。

另外,多个可靠消息源指出,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产品: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与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屏幕尺寸为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

这四款iPhone 12预计都会搭载OLED全面屏,其中部分高端机型的屏幕可能会支持最高达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根据已有的机模上手来看,预计其中最小的、屏幕尺寸为5.4英寸的iPhone 12,在尺寸上会比今年刚发布的iPhone SE2更加小巧;而屏幕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将可能是苹果所发布过的尺寸最大的手机产品。

此外呢,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为了出货量,苹果不会显著调升iPhone 12的售价,目前价格现传出最低为699美元。以下为iPhone12的售价区间可供参考:

iPhone12售价区间为5499元-6799元;

iPhone12 Max售价区间为6957元-7426元;

iPhone12 Pro售价区间为9162元-11823元;

iPhone12 Pro Max售价区间为10036元-12699元。

除此之外呢,虽然iPhone 12存在不送充电插头以及耳机等小问题,但在5499元的价格面前,iPhone 12仍是显得性价比十足。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往年差不多这个时候,众多的果粉们肯定不会再为了苹果新机的发布时间而愁白了头,在现如今的这个节点上,全球的果粉们还是要等等看三天后的苹果公司正式官宣关于iPhone 12的具体信息。还有,即使在这次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看不到iPhone 12的内容时,果粉们也不要担心,毕竟也不差这点时间了,而且还有一些小新品也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对此,你对苹果iPhone 12以及将要一同发布的苹果新品有何看法?不妨谈谈你的观点。

(文章来源:OFweek)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