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科技板块持续调整 长期投资逻辑下仍旧值得关注

来源:钱坤投资 2020-09-12 13: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震荡后三大股指相继翻红,创业板指反弹超1%,小幅回落后震荡至午盘。期间无线充电、云游戏、稀土永磁等板块表现相对活跃。午后,股指继续反弹,注册制次新股纷纷反弹,半导体、光伏等板块也拉升走强,市场情绪回暖。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萎缩,近8成个股上涨。

经过昨日个股大幅下挫后,周五三大股指均出现反弹,量能萎缩。这里的反弹属于超跌反弹性质,也是跌破60日均线后的一个回抽确认。由于创业板新制度的优势所在,因此反弹的时候创业板个股就具备明显优势。这里的反弹都是短线资金博弈,进的快出的也会快。5天线就是第一阻力位,这个反弹看看就好继续观望。

注册制次新股、半导体、芯片板块等表现较好。注册制次新股在创业板低价股鸡犬升天的时,不涨反而持续调整。新股因为没有历史套牢盘,然后又同时具备20%涨跌幅的制度优势,是短线资金喜欢投资标的。科技板块短期也是持续调整,长期投资逻辑下仍旧值得继续关注。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