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异动股点评:风电板块“乘风破浪”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9-11 15: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月11日异动股点评:风电板块“乘风破浪” 盘点四牛与四熊)

今日四牛提示:

吉鑫科技(601218)周五上涨10.12%。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零部件,主要生产750KW-10MW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轴承座等系列产品,目前具备了批量生产大功率优质风电铸件的规模优势。2020年4月,公司2019年年报被年审机构出具保留意见;9月,公司自曝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2.4亿元,上交所下发监管函。最新消息,海上风电再现抢装潮。二级市场上,风电板块“乘风破浪”,该股率先涨停,但基本面仍存隐忧。

海航基础(600515)周五上涨10.06%。公司上市以来多次更名,2016年10月完成420亿重大资产重组,成为海航基础产业的资本运作平台。重组完成后,公司积极投身海南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升级开发,积极参与海南的机场、港口、码头、房地产、免税购物、旅游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另外,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30.42%至9.88亿元。新政后海南免税品销售额达55.8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长阳拉板,海南免税市场爆发,新政红利加速释放。

金科文化(300459)周五上涨20.09%。公司是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为核心的全栖IP运营商,是一家线上与线下、娱乐与教育、衍生品与授权、乐园与专卖店协同发展的互联网生态型企业。据悉,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IP大电影前期工作。2020年2月,公司与华为签署HMS合作协议;7月,公司公告拟15.5亿元并购关联方公司。另外,公司上半年净利润4.63亿元,同比增长2.69%。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云游戏概念股集体走强,波段参与。

章源钨业(002378)周五上涨10.09%。公司位于“世界钨都”——江西省赣州市,现已成为集钨的采选、冶炼、制粉与硬质合金生产和深加工、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截至2019年6月,公司下辖5座采矿权矿山,保有钨资源储量6.88万吨。2020年2月,公司公告拟斥资不超7000万回购股份;截至8月底累计耗资1667.92万回购0.43%股份。另据悉,钨系列产品价格7月以来不断攀升。二级市场上,小金属板块强势延续,该股录得两连板,涨价题材受关注。


12 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