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宏桥高科拟进军户外广告和媒体业务以推动业绩增长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0-09-09 14: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宏桥高科拟进军户外广告和媒体业务以推动业绩增长)

9月9日,美股上市公司宏桥高科(PBTS.US)发布公告称,宏桥高科宣布,公司计划推出户外数字广告和媒体业务。 公司计划最初在广东省建立数字显示屏(如LCD屏幕)网络,并运营一个广告平台,然后再扩展到中国大湾区。

该公司认为,在中国大湾区(特别是在其总部所在地广东省)运营一个户外数字显示屏广告和媒体技术平台,存在巨大的市场机遇。公司将重点在各种交通流量大的广告位置进行展示广告,如办公楼、商业停车场、住宅和办公楼的电梯等。

公司计划通过自己的渠道以及战略投资来收购广告业务。公司希望通过开发各类软件和购买硬件设备来扩大这项业务,从而在深圳获得大量的建筑广告订单。通过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行扩张,预计公司将增加收入,加速整体收入的增长,并在中长期内实现更强劲的财务业绩。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