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张朝阳:直播带货效果好 以后每月带上一两次

来源:DoNews 2020-09-09 11: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6月8日开始,张朝阳进行了多期直播带货。在“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总决赛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对直播带货的效果很满意,并表示“以后每个月带上一两次。”

张朝阳也透露了大赛十强校草的职业规划:“他们可以成为演员或者往其他方向发展,在公众面前进行演艺、直播等工作。”

对于“狐友”应用的定位和规划,张朝阳则表示,狐友是搜狐在社交方面的双app战略之一,现在运营渐入佳境,不考虑和其他搜狐产品“一键打通”。

对于校草们的职业规划,张朝阳表示,十个人里面可能有一些人会签约到搜狐或者参演网络剧,另外校草大赛也是悠久有名的选秀,入围就会有一定名气。

(文章来源:DoNew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