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前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担任华米科技新CFO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0-09-01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担任华米科技新CFO)

9月1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华米科技(HMI.US)宣布崔大伟因个人原因辞任首席财务官(CFO)一职,于2020年10月1日生效。在辞去CFO职务之后,他将在过渡期间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公司已经任命邓成(Leon Cheng Deng)为新任CFO,自2020年10月1日正式声效。在加入华米之前,邓成任职于飞利浦,最近的职务是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

公告显示,邓成之前在飞利浦工作了17年,拥有会计、财务管理、制造以及国际商务方面的经验。他曾在飞利浦多个全球性的业务中,包括家电、个人护理和个人健康解决方案等,担任重要的财务领导职务。他也曾管理公司融资、财务风险管理以及财富管理等业务。

无论是在飞利浦电视和音频业务的剥离,还是飞利浦照明业务的分拆上市,以及过往的一系列并购中,邓成也都发挥了关键的领导作用。

邓成持有澳大利亚的CPA证书,以及CIMA的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证书,拥有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学士学位和阿姆斯特丹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学位。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