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百事公司与达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王一鸣 2020-08-24 2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事公司与达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8月24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事公司)与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NASDAQ:DADA)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与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重点围绕“人”群运营、“货”品创新、“场”域联动等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提升百事公司在京东到家平台的销售增长,探索构建品牌商X零售商X京东到家平台三方合作新模式,共同打造零食品牌本地即时零售商业模式新标杆。

据介绍,2017年10月,百事公司与达达集团达成合作。目前百事公司旗下乐事、奇多、多力多滋、一口阳光、桂格等多个品牌均已上线京东到家。合作近3年来,百事公司在京东到家的销售额始终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1-7月,百事公司在京东到家销售金额已超去年同期。

“京东到家致力于成为百事公司在即时零售市场的核心合作伙伴,我们将聚焦品牌的销售增长、品类运营和全域营销,在这几个领域重点发力,帮助百事公司全面提升在本地即时零售市场的市场份额和渗透率。”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签约现场表示。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表示:“拓展电商业务是百事公司的重点战略之一。通过与达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我们可以更充分地利用‘京东到家’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借助达达集团多维度的运营管理和全域营销模式,让我们的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更精准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