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中级震荡整理中后期 右侧仍只能短平快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8-21 16: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中级震荡整理中后期 右侧仍只能短平快)

一、 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窄幅震荡,反弹力度没有持续性。市场仍处于中级震荡整理左侧中后期阶段。短线,建议短平快操作为主。

、 偏差分析

配置型资金虽然介入没有持续性,但结构性出逃后回流做多的迹象仍是比较明显的。即以调仓为主,并非持续减量。而博弈类资金,在近一周已经进一步降温,无论是成交量级还是题材热点方面来看,也显示情绪面接力意愿并不强。在没有合力的情况下,绝对收益类高仓位的右侧跟风杀跌情绪受到支撑。即,行情处于窄幅震荡整理。

中期的角度来看,7月份无论是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均募集到了较大规模的增量资金,因此大幅调整之后逢低介入意愿是存在的。特别是在指数注册制的情况下,资金在指数成份股抱团的信心将会在增量资金对冲的支撑下,使得资金在板块层面情绪减弱,也不会导致合力多杀多的自我强化降仓位风险。

整体上来看,大盘指数有增量资金支撑的情况下,对整体市场资金情绪有支撑。而创业板在前期宽幅震荡区间低位附近虽然有资金试探介入,但量级并不大。因此,创业板仍面临资金信心转弱导致延续窄幅震荡偏弱的运行节奏。中短期的角度来看,建议左侧布局。中长期的角度来看,技术休整到位后,震荡偏强趋势会延续。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