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高风险偏好资金转向做多 指数或重回慢牛节奏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8-18 16: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高风险偏好资金转向做多 指数或重回慢牛节奏)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在昨天强势上涨之后,转向窄幅震荡整理。资金性质、板块没有强持续性,预计短线仍是震荡整理为主。

、偏差分析

大盘指数全天窄幅震荡整理。被动配置资金在防御类板块多杀多之后,回流布局大金融板块。而在配置型资金较大级别资金回流做多的情况下,高风险偏好资金也转向短期积极做多。由于大金融板块没有强持续性,并且高风险偏好资金炒作的板块也主要是前期已经大幅炒高之后的板块超跌反弹为主。因此,从板块的角度来看,上涨没有持续性,短线反弹至区间高位之后,存在震荡休整的需要。

历史规律上,中级震荡整理往往会持续2-3个月。因此,从时间窗口上来看,目前已经进入中后期阶段。而结合当前资金生态环境分析,基于整体存量活跃资金量级、中长线资金量级均在去年下半年开始明显改善。因此我们认为在指数经过结构性多杀多释放风险之后,我们认为趋势上指数可能将会重回震荡偏强的慢牛节奏。

整体上来看,中长线展望,股市在政策面、资产配置层面仍维持相对积极判断的情况下,中长线维持震荡慢牛判断。而短线的角度来看,由于主导多级别不大,主导多板块没有强持续性。因此,短线的角度来看仍是维持震荡整理节奏。建议中长线仓位继续持股待涨。而博弈类标的需要波段博弈操作。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