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31日创业板动态:康泰医学、圣元环保、杰美特3家企业将于8月10日申购

来源:挖贝网 2020-08-01 09:1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31日创业板动态:康泰医学、圣元环保、杰美特3家企业将于8月10日申购)

7月31日,创业板注册制下,康泰医学、圣元环保、杰美特等3家企业发布了初步询价公告,品渥食品提交了注册申请。同时,新增交通中心等23家IPO受理企业。此外,当日还有22家企业收到了问询函。

康泰医学等3家企业进入询价阶段

7月31日,康泰医学、圣元环保、杰美特等3家企业发布了初步询价公告。三家企业均计划8月5日进行初步询价,8月10日启动网上网下申购。

在定价方式上,三家公司和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品渥食品提交注册

据深交所官网更新,品渥食品于7月31日提交了注册申请。

品渥食品的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食品的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销售,主要产品包含乳品、啤酒、粮油、谷物以及饼干点心类等五大食品品类。2019年,品渥食品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净利润为9,893.35万元。

新增23家IPO受理企业

同时,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申请IPO,至此,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IPO获受理企业合计363家,拟募集金额为2212亿元。

在本次获受理拟IPO企业中,中集车辆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且募集资金最多,此次冲刺创业板IPO拟募资20亿元。

此外,本次获受理的23家拟IPO企业中,有5家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分别是上海天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

22家企业收到问询函

当日还有22家IPO受理企业收到了问询函,截止目前共有129家首发企业已问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