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速达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郑煤机系其第二大股东 持有29%股权

来源:挖贝网 2020-07-09 13:4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速达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郑煤机系其第二大股东 持有29%股权)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速达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速达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9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募集5.95亿元资金。扣非发行费用之后,速达股份拟投入3.24亿元到郑州航空港区速达工业机械服务有限公司航空港区煤炭机械再制造暨后市场服务建设项目,1.66亿元用于郑州速达鄂尔多斯煤炭机械再制造暨后市场服务建设项目。剩余的1.05亿元用于郑州航空港区速达工业机械服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办公楼建设项目。

根据挖贝研究院资料,速达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机械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的专业化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机械设备综合后市场服务,并兼顾机械设备前端市场。该公司于2015年8月13日挂牌新三板,当时证券简称“速达股份”,曾处于创新层。

从股权结构来看,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郑煤机 股票代码:601717.SH ;00564.HK ),持股比例为29.82%。除了是第二大股东之外,郑煤机连续三年是速达股份的第二大客户,发生销售额占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22.83%、14.33%、18.80%。

2017年-2019年,速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5亿元、6.29亿元和6.18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7,562.58万元、1.04亿元和6,860.13万元,公司的盈利速度放缓。

与此同时,该公司近三年来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出现波动,分别为526.57万元、6,917万元和3,543.81万元。在毛利率方面,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6.98%、38.72%和27.41%,呈现先上升后下降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