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润丰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近三年净利润3亿元左右

来源:挖贝网 2020-06-30 10:4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润丰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近三年净利润3亿元左右)

挖贝网 6月30日消息,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润丰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润丰股份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6,905万股,拟募集资金金额为13.42亿元。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审计机构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产能扩大类项目和研发及全球营销网络完善类项目。

其中,产能扩大类项目包括三个生产基地,共有6个项目。分别是山东潍坊基地的年产35,300吨除草剂产品加工项目、大豆田作物植保解决方案配套制剂加工项目、甘蔗田植保作物解决方案配套制剂加工项目;山东青岛基地的年产1万吨高端制剂项目、年产1,000吨高效杀菌剂项目,以及宁夏平罗基地的年产20,000吨2,4-D、2,000吨烯草酮、500吨高效盖草能项目。

研发及全球营销网络完善类项目则包括,山东潍坊基地的植保产品研发中心项目和境外6个国家的农药产品境外登记项目。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润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多种植保产品的原药合成及制剂加工能力。公司在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阿根廷等地拥有4处制造基地,在境外设有40多家全资或控股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拥有2,965项农药产品境外登记。

在业绩方面,该公司2017年-2019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0.47亿元、54.02亿元和60.7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2亿元、3.11亿元和3.3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