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千合资本调研活跃 节前现身4家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曼宁 2020-06-29 02: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千合资本调研活跃 节前现身4家公司)

端午节前一周(6月22日至24日),仅3个交易日,机构调研热度较为清淡,沪深两市仅有52家公司披露投资者关系记录。

市场表现上,A股节前小幅上扬,沪指周涨0.4%,报收2979.55点。创业板指持续走高,期间上涨2.72%,已逼近2400点关口。获调研公司中,近六成一周股价上涨。其中,创业板公司宣亚国际、捷捷微电涨幅居前,周涨幅分别达20.52%、18.54%。

从行业来看,电子、机械设备和医药生物行业获得较多关注,分别有7家、6家、5家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热门标的方面,端午节前获得机构扎堆调研的公司并不多,仅有西麦食品和我武生物获得超过50家机构组团调研。西麦食品节前一周上涨15.14%,我武生物下跌1.95%。

6月22日,74家机构电话调研了西麦食品,千合资本、景林资产、工银瑞信、嘉实基金等知名机构云集。同日,68家机构参与了我武生物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调研名单同样出现了千合资本的身影。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明星私募千合资本最近较为活跃。端午节前仅3个工作日,千合资本现身了4家上市公司的调研名单。除了上述西麦食品、我武生物,调研对象还包括兆驰股份、捷捷微电。

西麦食品主营业务为燕麦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9年6月19日上市。因受疫情影响线下门店人流量减少,西麦食品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9.13%,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7.12%。

由于搭上“网红带货”模式,西麦食品自3月份以来股价节节攀升,最新收于92.33元/股,涨幅约69%。西麦食品此前分别于3月19日、5月16日与知名淘宝主播李佳琦合作直播,公司本月还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今年会加强线上推广力度,充分全面利用各种线上社交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与主播们的合作在陆续进行中。

此番接受调研,西麦食品表示,目前没有修改原定的全年任务目标。在新品拓展方面,公司会陆续推出新品,近期线下会针对便利店推出一些小规格燕麦冷食休闲产品,线上推出了应用场景多样化且携带方便的燕麦纤维条、每日燕麦。未来在线上还会有更多新品推出,线下会再集中推广几款冷食休闲燕麦产品,打造冷食休闲燕麦产品矩阵,热食燕麦方面会继续推出燕麦+系列产品。

此外,同样获得机构青睐的我武生物则主要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就市场关注的新产品“黄花蒿花粉变应原舌下滴剂”的情况,我武生物表示,公司前期对于产品的选择也是根据流行病学的调查,北方人员花粉过敏为主,且蒿属花粉占比较大,因此该产品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因该产品尚未定价,未来具体的销量暂时无法预测。公司市场部已经开始在做一些学术推广的前期准备,后续上市后会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销售方案。该产品的车间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产能考虑较充分,暂时不会受限。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