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又嗨了 纳指八连阳再创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6-24 10: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又嗨了 纳指八连阳再创新高!)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涨,纳指及多只科技股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道指涨0.50%,报26156.10点;纳指涨0.74%,报10131.37点;标普500指数涨0.43%,报3131.29点。

周二纳指一度上涨至10221.85点,截至收盘仍涨0.74%,再次刷新记录创历史新高,这已经是纳指连续第8个交易日收高。

欧股方面,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21%,报6320.12点,德国DAX30指数跌4.47%,法国CAC40指数跌4.71%。

分析指出,有关疫苗进展和贸易紧张关系趋于缓和的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

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6月23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33万,达到2332850例,死亡病例达到120927例。美国多州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连续第二周新增确诊病例创下记录,从佛罗里达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其他10个州也在努力应对感染激增的问题。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吉姆保尔森(Jim Paulsen)称:“尽管近期疫情不容乐观,但股市还是取得了强劲增长。市场行动似乎表明,投资者期望经济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改善,尽管美国疫情很可能会反复。”

美股收高瑞幸大跌12%

周二收盘,道指涨0.50%,报26156.10点;纳指涨0.74%,报10131.37点;标普500指数涨0.43%,报3131.29点。

个股方面,科技股表现抢眼,苹果涨2.1%,再创历史新高,苹果公司周一举办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会上宣布其Mac计算机系列将使用自己的处理器,将不再延续与英特尔长达15年的合作关系。富国银行将苹果公司目标价从385美元提高至400美元,称最新的WWDC活动是“历史性的一天”,表明苹果的软件深度/广度和生态系统扩展与以往一样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亚马逊涨1.9%,Facebook涨1.3%,同样创下收盘纪录。

航空股与邮轮股表现分化,美国航空跌6.2%,美联航跌1.3%,两家航司发布了超过15亿美元的融资计划以应对流动性危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和捷蓝航空分别上涨逾1%。邮轮股全线上涨,挪威油轮涨5.5%,皇家加勒比和嘉年华邮轮上涨4.8%。

银行股普涨,花旗涨1.7%,摩根大通涨1.2%,美银和高盛涨0.7%。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网易有道涨超7%,创收盘纪录新高;老虎证券涨超5%,网易涨超4%,创收盘纪录新高,市值超过600亿美元。搜狐、搜狗、阿里巴巴涨超3%,腾讯ADR涨近3%,续创收盘纪录新高;斗鱼、拼多多涨超2%,携程、京东涨超1%。猎豹移动跌超9%,虎牙跌超5%,蔚来汽车、唯品会、爱奇艺跌超2%,新浪、迅雷跌超1%。瑞幸咖啡重挫12.3%,公司再次收到纳斯达克的摘牌通知。

国际油价尾盘小幅回落美元走软助推黄金价格上涨

国际油价方面,国际贸易紧张关系的缓和助推油价在周二大部分时间上涨,不过美国石油协会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打击了投资者的看涨情绪,令油价在尾盘小幅回落。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均收跌于40美元上方。

在黄金方面,美元的走软提振了黄金价格,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涨于每盎司1782美元。

美财长姆努钦:7月可能通过新一轮刺激方案年底前或走出衰退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谈到了新一轮刺激方案的前景,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讨论一系列针对就业的不同提议。

姆努钦周二表示,可能在7月份通过新一轮的刺激方案。白宫和立法者在权衡潜在立法时正在考虑许多因素,包括CARES法案资金的分配方式以及美国经济的表现。

姆努钦表示:“我们正在讨论另一项法案中可能需要做的事项的许多不同想法,我们希望花些时间并确保我们考虑周到。因此,无论我们做什么,都将更有针对性,将重点更多地放在就业上,恢复就业并确保我们照顾好我们的后代。”

姆努钦还称,美国可能在年底前走出衰退。

随着美国重启经济进程的推进,让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是特朗普政府的主要重点。在新冠疫情之前,美国失业率创下历史新低,今年初徘徊在3.5%左右。而自3月中旬以来,已经有超过4500万人提出了失业申请,并且4月以来失业率已激增至14%以上。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