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财信信托:已成功推出1900多个信托项目 筹资千亿精准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发布易 2020-06-17 17: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信信托表示,作为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发展方略,精准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湖南经济建设。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出1900多个信托项目,累计筹集资金4700多亿元,投向省内的资金超过280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22亿元。

湖南省财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信信托”)6月17日表示,作为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发展方略,精准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湖南经济建设。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出1900多个信托项目,累计筹集资金4700多亿元,投向省内的资金超过280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22亿元。

财信信托称,公司始终坚守金融底线,完善风险控制体系,提高风险管理能力,2019年公司抗风险能力行业排名第17位,服务实体、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在湖南经济社会活动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广泛。

据悉,财信信托近年来大力发展专业化特色化业务,运用信托的平台通道功能,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帮助进行资金投放,大力为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园区建设、节能环保、实体经济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运用信托投资功能,通过股权投资、股权信托等方式支持省内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公司持续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工商企业发展,先后为爱尔眼科、恒光化工、金博科技等一大批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聚焦农、林、水、电建设,有力地支持了水利、科农林业等企业的发展。

此外,财信信托积极开展绿色金融业务,以绿色金融理念引导转型发展,坚持绿色经营理念,坚持不做“高污染、高能耗”项目,坚持不开展与国家环保理念不符的项目,大力支持湖南可持续发展项目建设。公司重点支持了低碳经济、节能减排、产业升级、保护环境的项目,有效地改善了生态环境,支持了绿色经济发展。

财信信托表示,作为支持湖南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服务湖南居民财富管理的贴心人,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前行者,公司将立足湖南,深耕湖南,继续发挥信托的功能优势,创新发展业务,配合国家产业政策,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