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荣获WebVision 2020图像分类竞赛全球第三名

来源:发布易 2020-06-17 07: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佳都科技凭借专业的计算机视觉智能算法,在一年一度的WebVision 2020图像识别竞赛中,从全球9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仅次于华为和腾讯,连续两年跻身人工智能“世界杯”优胜者阵营。

近日,佳都科技(600728)凭借专业的计算机视觉智能算法,在一年一度的WebVision 2020图像识别竞赛中,从全球9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跻身人工智能“世界杯”优胜者阵营。

WebVision竞赛由CVPR(IEEE 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组织,Google、卡内基梅隆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机构协办,是目前图像识别领域最权威的竞赛之一,被业界誉为人工智能的“世界杯”。该竞赛要求参赛的A.I.模型将1600万张图片精准分类到5000个类目中。据悉,2019年佳都科技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图像识别团队取得该赛事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今年该团队又以79.88%的前5识别准确率获得第三名,仅次于华为和腾讯。

佳都科技介绍称,本次竞赛中,佳都团队采用类自监督学习方式,从训练集中随机挑选部分数据训练教师模型,利用教师模型对数据重新分配权重,再利用加权后的数据训练学生模型,多次迭代,不断提高识别准确率。训练过程采用先进的分组残差网络结构、分裂注意力残差网络结构、半精度计算、融合数据增强、标签平滑等技术;在测试阶段,采用多个维度、多模型融合策略,进一步提升识别准确率。目前,佳都研究院的创新算法技术已在WebVision官网上进行了发布,供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共享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