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京东通过香港IPO募集301亿港元

来源:DoNews 2020-06-11 16: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第二大电商京东通过在香港发行股票募集了301亿港元(39亿美元)。据悉,公司将1.33亿股新股的发行价定在每股226港元。按照39亿美元计算,京东在香港的上市将成为今年全球规模第二大的上市活动,仅次于今年1月份京沪高铁创下的43亿美元记录。美国银行、瑞银集团和CLSA都是京东香港上市的联合保荐方。

京东预计将于6月18日在香港二次上市,这一日期恰逢该公司一年一度的最大线上购物节。京东发言人拒绝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