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6月10日异动股点评:机构提前布局王府井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6-10 15: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四牛提示:

王府井(600859)周三上涨10.01%。公司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公司的零售网络覆盖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华东七大经济区域,在28个城市开设47家大型百货商店,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公司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亏损2.02亿元,业绩表现不佳。最新消息,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成为我国第8个拥有免税牌照的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封T字板,5月以来涨幅超130%,部分机构提前布局。

杉杉股份(600884)周三上涨9.99%。公司曾是国内第一家A股上市的服装企业,现已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消息面上,公司拟7.7亿美元收购LG化学LCD偏光片业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应声涨停,全球面板产业格局或生变,建议保持关注。

国创高新(002377)周三上涨10.05%。公司上市之初以改性沥青为主业,2017年5月成功收购深圳云房网络,从而形成以改性沥青和房产中介服务双主业驱动的新业态。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大举收购深圳云房这一行为,可能引发的巨大商誉减值风险。公司2019年净利润3.07亿元,拟10派1.5元;报告期末,公司商誉达32.20亿元。消息方面,隔夜美股房多多暴涨,14次触发熔断。二级市场上,租售同权板块应声崛起,该股今日跳空涨停,热点持续性待考。

华闻集团(000793)周三上涨10.00%。公司曾用名华闻传媒、燃气股份,2006年实施重大战略转型,大举进军传媒产业;2013-2014年,公司先后收购了国广光荣、国视上海、掌视亿通等文化传媒公司;2018年,公司购买车音智能60%股权,谋划在车联网产业的内容布局;2018年以来,公司在海南启动布局文创文旅产业。最新消息,公司将推动旗下车联网业务在海南的布局。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长阳拉升至涨停,海南自贸港概念反复活跃,波段参与。

12 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闻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微信矩阵
股市先机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