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创11周新高 银行、航空、零售股齐涨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李曦子 2020-05-27 11: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创11周新高 银行、航空、零售股齐涨)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尾盘稍有回落,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36.32点,涨幅1.23%,报2991.77点,创3月5日以来收盘新高,盘中一度涨超3000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29.95点,涨幅2.17%,报24995.11点,创3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盘中最大涨幅超70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5.63点,涨幅0.17%,报9340.22点。

银行股表现亮眼,德意志银行涨超12%,年内转涨,该股较3月中旬低点累涨65%;花旗涨超9%,高盛、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涨超8%,摩根大通涨7%。除此之外,航空、邮轮、旅游、零售等股票受复工利好集体大涨,达美航空、西南航空涨超12%,波音涨超10%,挪威邮轮涨超14%,梅西百货涨超18%。

热门中概股普涨,瑞幸咖啡涨超53%,斗鱼涨超18%,蔚来汽车涨超16%,搜狗涨超14%,趣店、欢聚时代涨超12%,老虎证券涨超11%,携程涨超9%,京东、虎牙涨超5%,百度、陌陌、新浪涨超4%,网易涨超3%。

主要欧洲国家股市连续第二日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收涨1.00%,创3月6日以来收盘新高。法国CAC 40指数收涨1.4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2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涨1.50%。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