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微博第一季度净利润5210万美元 同比下滑188.68%

来源:TechWeb 2020-05-20 1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博第一季度净利润5210万美元 同比下滑188.68%)

5月19日消息,微博今日发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3.234亿美元,同比下滑19%;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5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04亿美元,同比下滑188.68%。

在营收构成方面,微博第一季度广告和营销营收2.754亿美元,同比下降19%;来自大客户和中小企业的广告和营销营收为2.47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45亿美元下降24%。这主要与新冠疫情对整体广告需求的负面影响、置换交易相关营收的同比下降和汇率的不利影响有关。

第一季度增值服务营收为48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00万美元下降17%,这主要与直播业务的营收下降有关,其影响被会员业务营收的增长部分抵消。

2020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为5.50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8500万。月活跃用户数中约94%为移动端用户。平均日活跃用户数为2.41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3800万。

截至2020年3月31日,微博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为23.5亿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活动提供的现金为6360万美元,资本开支为730万美元,折旧和摊销费用为680万美元。

微博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按去年同期汇率计算的净营收年对年降幅在7%至12%之间。上述预期体现的是微博当前的初步判断,未来可能进行调整。

在盘前交易中,截至发稿,微博股价下跌0.27%,报36.5美元。

(文章来源:TechWe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