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百度一季度扭亏为盈 股价盘后涨超8%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2020-05-19 15: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一季度扭亏为盈 股价盘后涨超8%)

5月1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百度第一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225亿元(约合31.8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19.3亿元;同时百度第一财季净利润为人民币4100万元(约合60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在财报发布前夕,百度股价表现非常强劲,昨日开盘后股价一路走高,昨日收盘百度股价涨超7.7%,报107.59美元,股价重回100美元/股以上。

受百度财报向好影响,昨日截至发稿,百度盘后股价再涨超8%,报116.4美元。

另外,来自摩根士丹利、高盛、奥本海默等26家券商均对百度给出了“买入”、“增持”、“跑赢大盘”等乐观评级。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总结第一季度公司业绩时表示:“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人们均居家隔离,百度营收在此期间仅同比下降7%。这主要得益于多元化的收入来源,包括面向各行各业的营销服务、AI新业务和爱奇艺。随着国内情逐步得到控制,线下活动正在逐步恢复,百度也将在中国经济的复苏中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