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强行高开存隐患 注意行情新变化!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5-19 12: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强行高开存隐患 注意行情新变化!)

就在昨日A股冲高回落之后,今日股指再次拐头,在外围股市大涨的推动下,喜迎了一波高开,这一小强势表现,又让人有些搞不清楚后续的A股究竟该如何演绎,叠加两会即将召开,两国博弈的烈度有所加大,市场的走势愈加的扑所迷离啊!

知其所来方知其所往,只有先了解了早盘高开原因,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去推演接下来行情可能的变化方向,而今天推动A股上涨的最根本原因,是来自于欧美股市的大涨,而欧美股市的上涨则是受到了美国疫苗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报道,这对于目前还深受疫情折磨的欧洲和美国来说可以称之为超级大利好,毕竟疫苗研发每加速一步,也就意味着欧美能够更快的实现经济复苏,所以,外围股市昨天走出大爆发也就不足为奇。

然而,这个消息对A股来说,其实影响不是很大,因为,国内基本已经厘清了疫情的影响,经济也得到了有效复苏,只有部分密集型服务行业和外贸企业还在受疫情影响,而且更关键的是国内在自研疫苗上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就算美国率先研制出疫苗,他们既不可能大规模提供给我们使用,我们也不会放心去大规模的采购他们的疫苗,所以,严格意义上,这个消息对A股的影响不是很大,今天早盘的强行高开不过是欧美股市大涨后的情绪化反应。

然后再加上,A股目前本来就存在的内生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资金面不够充足,政策走向不够明确,两国博弈的不确定加大等等因素,A股要和欧美股市一样走出大级别的爆发,难度不小啊,当然,周四、周五就要开会了,这个时候A股也要讲讲正直,大跌也不太可能出现,所以,明白了这一点,再回过头去看早盘高开后,又弱势震荡走低的指数,也就不觉得气愤了。

有道是什么样的市场,做什么样的股票,牛市的时候就该激进一些,而现在这种横着走的螃蟹市,就应该要注意到行情的变化,在操作策略上就应该要保持稳健,首先,仓位最好做一些管控,不要轻易的重仓买股,尤其是一些热炒的题材概念股,短期运气好重仓博弈你可能赚的盆满钵满,但万一行情突变你习惯了重仓持股,后果也会变得非常惨烈。

其次,也要注意规避高位股的风险,尽量从低位板块中寻找机会,比如,昨天突然爆发的军工,黄金等防御性的板块,在外部隐患尚未消除,昨天资金大规模涌入之后,短期内也不可能就此结束行情,还有人民币国际化这个对外杀招关联的数字货币板块,也可以保持关注,今天最新消息显示,央行要深入开展“数字央行”建设,对数字货币概念显然又是一大利好刺激啊!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