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平安好医生(01833.HK)委任方蔚豪出任临时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来源:格隆汇 2020-05-15 23: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好医生(01833.HK)委任方蔚豪出任临时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平安好医生(01833.HK)公布,由于王涛先生的个人原因,董事会决定其不再继续出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决定自2020年5月15日起免去王涛先生的上述职务。王涛先生亦不再担任授权代表。

董事会委任方蔚豪先生出任执行董事,自2020年5月15日起为期三年;委任方蔚豪先生出任临时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5月15日起生效。方蔚豪先生亦已获委任为授权代表。

方蔚豪先生,47岁,于管理、金融、特别是医疗科技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方蔚豪先生创建了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并担任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方蔚豪先生亦为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医健通医疗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此前,方蔚豪先生曾任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中化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方蔚豪先生获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